夏日聯歡會 百位孩子走進海洋王國

願望成真基金第十二屆夏日聯歡會於8月12日圓滿結束。感謝香港君悅酒店長久以來的贊助,今年我們邀請了逾200位願望童和家長、專業醫護人員和義工朋友一同走進海洋王國,在派對司儀「鯊魚王」Vivek 帶領下,參加「海洋武林大會」!

願望家庭甫到達,立即跑到「七彩沙樽DIY」和「鬼馬照相館」攤位熱身! 只見各位願望童為配合主題,扮成各種可愛的海洋生物爭相拍照,可說是唯肖唯妙呢! 香港君悅酒店總經理Mr Richard Greaves和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分別致詞後,劉醫生邀請願望童代表滈萳一同把一百位小朋友合力製作的海洋鈕扣拼貼畫贈予香港君悅酒店,同時宣告海洋武林大會正式開始了!每張桌的願望童代表一種海洋動物,他們要代表自己的族群參與各項挑戰,贏取寶座。

除了精彩的沙畫表演,願望團隊邀來快樂的漫畫家Ethan和大家分享他親手製作的老夫人漫畫書,希望把願望的力量送給在座每一位。到了引頸以待的能量補給時間了! 願望童一邊品嚐海洋主題的環球美食,一邊落力解答義工設下的小難關,努力為自己的族群爭取更高分數,並準備心情投入接下來的海洋爭霸戰! 只見「小動物們」毫不畏懼鯊魚王Vivek的「黑色世界」的小挑戰,更聰明地解開「盟主密碼」,最後新一屆的盟主誕生了! 恭喜恭喜! 每位小朋友離場時皆收到一份大禮物,派對也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

鳴謝:香港君悅酒店、司儀Vivek Mahbubani、Fox Image、攝影師鄺沛霖及一眾義工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