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鐵甲奇俠」

–乙倫, 5, 末期腎衰竭

「想見鐵甲奇俠一面、想成為鐵甲奇俠」一直以來只是乙倫和媽媽在床邊的夢話,他沒想過有這麼一天,他會成為自己最崇拜的大英雄。

五歲的乙倫患上末期腎衰竭,年紀小小已像他最愛的英雄人物們一樣打了很多場硬仗。在眾多角色之中,他最喜歡鐵甲奇俠。乙倫因病關係,身上一直插著兩條喉管,卻因為這樣,他一直覺得自己身上插著喉管,就像心胸有能量球的鐵甲奇俠有特別的連繫,是他的好戰友,陪伴他和病魔作戰。那天,他跟願望隊長說,他想見鐵甲奇俠一家,想跟他吃飯,更想變成他。他在腦袋裡築構一個又一個關於鐵甲奇俠的故事,卻從來沒想過他會變成故事的主角。

「我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多有心人從四方八面來幫助我們,只為讓我兒子的一句童話成真。」—乙倫媽媽

「這天你有個特別任務,會有很多哥哥姐姐幫助你的。」為了給乙倫驚喜,我們不讓爸爸媽媽透露半句。焦急的乙倫等呀等,終於等到變身成超級英雄的大日子了!在DFS全力支持下,化身Agent Koo的著名藝人古天樂在尖沙咀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把神秘的法寶交給小小鐵甲奇俠。豈料四位膽大包天的賊人把法寶偷去,我們的小英雄立刻和變身成美國隊長的爸爸與賊人展開刺激又驚險的追撃戰!經過重重任務和關卡,小英雄終於捉拿所有壞人,奪回法寶,成功拯救地球了!

乙倫完成任務,高舉願望星星的一刻,每位觀眾都看得雙眼通紅的,包括一直和他經歷喜與樂的爸爸媽媽:「我們從沒想過這只是一位孩子的床邊夢話,卻能喚起這麼多人一起幫助他完成這個願望,謝謝你們!」是的,各方給予的力量,讓孩子的願望不再是遙不可及,你們每一位也是超級英雄!

鳴謝:DFS Official, 尖沙咀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 古天樂先生, williamsleatag, WHAT IF, buzz agency, Print.Rich.Products, manna catering, 攝影師Max 及一眾義工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