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小心意 限定版朱古力慈善禮盒開售!

想送一份別具心思的小禮物予至親及朋友卻毫無頭緒?繼去年的慈善聖誕義賣大受歡迎,今年願望成真基金和插畫師 HosannArt 再次攜手推出限定版朱古力禮盒。HosannArt 用她的筆觸勾劃出可愛的願望隊長和公主,帶出願望童的點點童真和對願望歷程的無限想像,也在暗示著我們每一位也能成為願望童的願望隊長,為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出一分力呢!

限定版朱古力禮盒(九粒裝)每盒慈善價 HK$99,由朱古力名店DreiMeister於德國製造,用了六種不同地方出產的可可製作出濃度不一的朱古力金幣,味道獨特,由奶味甚濃的、香辛誘人的到微苦回甜的,一定有一款為你所愛。

是次慈善禮盒的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正在尋找窩心小驚喜的你,一起為最愛和願望童送上甜甜小心意,也為你的小禮物賦予多一種意義吧!

立即按此下載捐款表格!

鳴謝:HosannArt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