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迪士尼酒店慶祝生日!

梓臻, 4, 伯基特氏淋巴瘤


【我想去迪士尼酒店慶祝生日!】

今年4歲的梓臻,與哥哥感情一向要好,每年生日都希望和哥哥、爸媽去一些特別的地方慶祝一番,今年也不例外。經過多次治療後已回復「跳跳紮」的梓臻,見到願望團隊就表示希望去迪士尼酒店開生日會,還想試試邀請一位神秘嘉賓參加。

等待願望期間,願望團隊亦了解到梓臻特別喜歡火車主題玩具,所以專程準備小禮物,希望讓梓臻可以在生日假期中,和同樣是火車迷的哥哥暢玩一番。就在預備出發到酒店前幾天,梓臻和願望團隊一起製作了一張別出心裁的邀請卡,送給他自小就很喜歡的迪士尼朋友米妮,自此之後梓臻一直期待生日哪天能快些來到。願望日終於來到了!

梓臻和哥哥都穿上了他們最愛的藍色襯衫和款式一致的運動鞋,浩浩蕩蕩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在願望團隊陪同下辦理入住手續。到達酒店房間後,梓臻和哥哥已急不及待跳來跳去、四圍影相。興奮過後,梓臻一家便去到酒店的國賓廳,與米奇米妮見面!梓臻見到兩位迪士尼朋友表現得非常雀躍,不斷影相和互動,最後更送上「 飛吻」答謝大家!

另一個難忘時刻,相信是「房間尋寶」活動,梓臻和哥哥按提示,在酒店房間中找出一份又份經細心挑選的生日禮物,當然包括他最愛的火車和路軌玩具,更即場試玩,他和哥哥也表示很滿意。最後,在歡樂的生日歌聲中,梓臻和家人一同享用了迪士尼主題蛋糕,並展開多天的奇妙旅程。

「多謝願望成真基金實現梓臻願望,讓他在充滿幻想的童話世界,與最愛的卡通人物互動,過一個難忘的4歲生日。忘記之前患病時受的痛苦,對未來充滿希望和信心。感謝治療期有你們沿路陪伴,讓我們全家人不感到孤單,亦令梓臻有一個目標回復健康身體,實踐自己的願望。再一次多謝所有工作人員。如果可以,我和梓臻都希望成為願望成真的義工,去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梓臻父母分享。

鳴謝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