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banner-1920-x-650-px_v3_rgb

願望成真基金舉行首個網上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義賣彼思電影角色可愛造型旗紙及限量紀念品。快來支持我們一起幫助重病兒童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

願望成真基金首個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

願望成真基金首次舉行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活動主題「來許願吧!」,寓意與願望童一同展開願望歷程︒願望成真基金希望藉此活動加深大眾了解機構的理念與服務,並目標籌得港幣四十萬善款,將用於支持重病兒童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

願望成真基金是全球最大幫助他人實現願望的機構,旨在為幫助三至十七歲患有重病的兒童,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充滿希望、力量及快樂。願望給予願望童一次充滿冀盼的生命體驗︒一直以來,醫療團隊均認同願望歷程與傳統醫學治療的成效相輔相成︒由捕捉、設計到實現願望,願望成真基金深信願望歷程不僅為病童帶來蛻變,更為願望家庭帶來無可比擬的力量,助他們面對逆境︒

彼思角色可愛旗紙及一系列限量紀念品

願望成真基金首次舉行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得到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愛心支持,首次以彼思電影中深受大眾喜愛的角色設計了別出心裁的旗紙,此外還有以彼思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 Pixar Ball and Lamp 作為創作主題的「來許願吧!」紀念幣及集合了彼思電影角色的「願望捕獲」環保袋︒希望透過這次史無前例的合作,幫助更多重病兒童 !

package-set

*圖片只供參考

捐款支持

網上每捐款港幣$100,即可獲贈全版彼思角色紀念旗紙乙張。你的幫助可以讓願望童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充滿希望、力量及快樂!

flag-sheet

*圖片只供參考

訂購紀念品

彼思電影充滿創新及創造的力量;而每個願望亦正是放膽想像,全無界限,創意十足!願望歷程更給予願望童滿滿的希望、力量和快樂!支持我們一起幫助更多重病兒童,展開願望歷程,讓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作出改變!

「來許願吧!」紀念幣

以彼思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 Pixar Ball and Lamp 作為創作主題,極具意義及收藏價值的紀念幣。每捐款港幣$500,即可獲贈紀念幣乙個,支持願望童勇敢面對挑戰󠇑!

wish-coin-2

*圖片只供參考

「願望捕獲」環保袋

願望團隊會親身探訪願望家庭,幫助願望童捕獲真正願望 ! 由願望設計到實現那一刻,你可以令願望童願望更加豐富,對生命有新的體驗!每捐款港幣$300,可獲贈集合了彼思電影角色的紀念環保袋乙個,一起和願望童捕捉最真正的願望!

tote-bag

*圖片只供參考

一次過達成3個願望!

每捐款港幣$900,即可獲贈全套紀念品,包括: 紀念幣、環保袋、全版旗紙及感謝狀(各乙)!

certificate_low-res-1

饋贈愛意予願望童

你亦可將購得之紀念品交給我們,讓我們代轉送給願望童,鼓勵他們積極面對逆境,衷心感謝你的支持!。

團體支持

我們鼓勵團體、學校、公司以不同形式參加募捐或推廣是次籌款活動︒

特別鳴謝

pixar-logo-with-copyright-1

支持機構

Print
Print

參與學校

the-cho-yiu-catholic-primary-school_logo1-1

媒體支持

attachment-1-baby-kingdom-logo
esdlife
corporate_logo-1
umagazine

名人及KOL呼籲

Jason Chan 陳柏宇

Akina Fong 方健儀

Bob Lam 林盛斌

Kary Ng 吳雨霏


Lokyi Lai 黎諾懿

Michelle Loo 盧覓雪

Myolie Wu 胡杏兒

Snow Suen 孫慧雪

KOL

@lucy.is.good

@Manki9

@MMM_1122

Stephanie Au 歐鎧淳

願望童呼籲

心心 Sum Sum

熙熙 Hei Hei

Josephine

愛藍Oi Lam

珮翹 Pui Kiu

世悠 Sai Yau

真貴時刻

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