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日聯歡會 魔法歷險記

承蒙香港君悅酒店長久以來的贊助,願望成真基金第十一屆夏日聯歡會於8月6日盛大舉行。今年派對的主題是「魔法歷險記」,參加者要透過遊戲和重重難關,拿到禮品和指示,找出女巫,拯救公主。

派對開始前,大家先到「扮鬼扮馬照相館」和「五分鐘速畫」攤位熱身!只見小朋友配合主題打扮成魔術師和勇者,喜滋滋的拉著爸媽興奮地拍照。香港君悅酒店總經理余小俊先生和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分別致開幕詞後,劉醫生將願望童合力製作的大型感謝卡贈予香港君悅酒店,以感謝酒店多年來的支持,同時宣告著各位願望勇者的魔法歷險正式開始了!

他們首先在人海中找出自己的勇者同伴,然後我們邀請了真正的魔術師教授他們數項有用的「魔術」,讓他們更能分辨出假扮成義工的女巫。到補給能量的時間了!逾三十款環球美食徐徐送上,一些小勇士急不及待地把美食送進口中,另一些卻拉著不同義工爭相解答小問題,贏取辨認女巫的提示,場面好不熱鬧。與此同時,女巫已經設置好各種小遊戲,考驗各位來賓,找出「記性最好的勇士」,掀起了當天的高潮。

來到揭曉「誰是女巫」的時刻了!大部份願望勇者皆能猜中女巫的化身,而劉醫生從云云眾人中抽出奪取當天大獎的最幸運勇士。最後,每位小朋友都收到一份大禮物,派對也在一片歡笑聲結束。

鳴謝:香港君悅酒店、EX-R Consulting、司儀Tim及Mary、攝影師Yau及Amy、魔術師阿華及一眾義工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