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A-Wish x Clé de Peau Beauté #RadianceIs 慈善活動

20年來,願望成真基金一直致力幫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為接近2,000位香港及澳門的願望童帶來人生的轉捩點,豐富了病童的人生經歷。在一班熱心義工、醫生及善長的傾力支持下,一個願望,成為了願望童的力量、希望和快樂,讓他們更勇敢對抗疾病。

在願望成真基金成立20周年這個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Clé de Peau Beauté 攜手推出「Radiance Is」網上社交網絡慈善活動,藉此向一班無私奉獻的基金會支持者及努力活出精彩人生的願望童致敬。

我們有幸邀請到名人袁詠儀、李玟、周麗淇、何林恬兒和其中一位願望童 – 抗癌小鬥士卓妍等二十位「閃耀大使」,透過短片分享她們的「閃耀故事」,藉此鼓勵大家開啟自己獨特的閃耀力量,將光芒傳承給下一代。

為隆重其事,我們更推出專題活動網站 radianceis.com.hk,邀請大家身體力行,於4月4日至29日期間,與我們一起為願望童凝聚5,000個閃耀力量。在香港願望月(四月)期間,Clé de Peau Beauté 更會推出限量版慈善套裝,所得的淨收益將捐予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更多願望童實現願望。

詳情請瀏覽: radianceis.com.hk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