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願望歷程

由願望捕獲到願望的力量,為病童帶來能夠改變生命的願望歷程

甚麼是願望歷程?

從成功申請願望起,病童的願望歷程隨即展開!由願望捕獲、願望設計、期待願望、實現願望至願望之後,我們的願望團隊會與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一起經歷。多年來,我們陪伴近二千位願望童走過一段段獨一無二的願望歷程,為他們帶來身心靈上的正面幫助和喚起內在的力量和自信。這個歷程對病童自己及整個家庭來說,影響也是深遠的。

認識願望歷程的不同階段

maw-icon_wand_rgb

1. 願望捕獲

病童申請願望時,並不需要已經有願望,我們的願望團隊常跟小朋友說,願望捕獲就像在天上眾多的繁星中,把最光最大的星星摘下來,我們會陪伴小朋友和家人去找尋這個最真摯的願望。

maw-icon_checkbook_rgb

2. 願望設計

有了願望後,願望團隊會鼓勵小朋友盡情發想像,讓病童從參與願望設計的過程中重獲自主權、重新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maw-icon_calendar_rgb

3. 期待願望

期待願望日的來臨,這將為小朋友帶來超級動力,鼓勵他們勇敢面對病情和逆境,放下病患憂慮,為生活帶來正能量。

maw-icon_star_rgb

4. 願望實現

在願望日,我們會與小朋友和家人一起經歷,見證憑著各人的努力,將不可能變成可能,讓大家一同感受當中的希望、力量和快樂。

maw-icon_star-hand_rgb

5. 願望之後

願望將為病童和家人帶來難忘的家庭回憶,鼓勵他們未來無論遇到甚麼困難,也能迎難而上。更難得的是,在歷程中感受到旁人的支持和幫助後,不少願望童都深受啓發,希望自己也能把助人的種子散播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

申請願望:一起展開願望歷程!

如你有任何關於願望申請的查詢,歡迎你隨時與願望團隊聯絡:
Email: 
Tel: (852) 3101 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