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願望童一起的快樂時光

-芷瑩, 11,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我想擁有一部手提電腦」

芷瑩希望擁有一部電腦,以便應付她在九月開學後的所需。願望團隊聽到芷瑩提出這個願望後,便和她討論她理想中的電腦是如何,並到處尋找最適合的電腦,大至電腦的軟件能否讓芷瑩順利完成她的功課,小至電腦是否芷瑩喜歡的顔色,願望團體都一一考慮到。

當日,願望團隊帶著願望和願望城堡棋盤遊戲出發實現芷瑩的願望,芷瑩知道願望團隊的來臨非常雀躍,看到願望團隊送上的電腦時更是眼前一亮,無比愉快。隨後她和願望團隊一起玩願望城堡,渡過了一段非常美好、有趣的時光。願望團隊在遊戲中向芷瑩逐一介紹五位的願望朋友,芷瑩分享自己最喜歡的願望朋友正是雙手都拿著綿花糖,活潑可愛的雪糕君。看到芷瑩在玩耍的過程中愉快的樣子,眉眼間也充滿著笑意,願望團隊被她的喜悅所感染,亦感到非常高興。

在實現願望之後,芷瑩更親筆寫了一張感謝卡給我們,感謝願望團隊令她願望實現,令她在學習上更方便。我們從中感受到芷瑩滿滿的感激和喜悅,也非常欣慰。願望團隊都希望芷瑩能善用這個願望,並好好發掘校園的樂趣。

 
芷瑩願望屬「賽馬會願望樂園計劃」,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