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合作

  • 在企業派對或活動中舉行慈善拍賣,能有效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同時表達對患有重病兒童的關注。
  • 舉辦周年晚宴或活動時,鼓勵業務夥伴向願望成真基金作出捐贈。
  • 慶祝生日同時做慈事,籌款支持更多願望童實現願望,為喜悅一刻加添意義

我們歡迎不同機構和公司以多元化的方式來支持願望成真基金的工作,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推廣其品牌之餘,更可以關懷社會,幫助患病的兒童實現願望。我們希望透過建立合作夥伴的關係,能夠獲得各取所需的雙贏局面,為更多的小朋友實現願望。

如在這方面有任何查詢及意見,請致電(852) 3104 3132 或 電郵至 fundraising@makeawish.org.hk 與馬小姐聯絡。

再一次多謝您的鼎力支持!
捐款憑正式收據可享有稅務寬減。如需正式收據,請於支票 / 銀行入數紙正本背頁寫上您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願望成真基金所籌得的款項,將會用於服務香港及澳門的病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