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與患有重病的兒童一起,走進改變生命的願望歷程

「為每位合資格申請的兒童實現願望」

願望成真基金於1998年在香港註冊為慈善團體 (認可註冊編號:91/5366)並成為國際願望成真基金會員之一。 國際願望成真基金是全球最大幫助他人實現願望的機構,共有40名國際會員,自1980年起已幫助了超過50個國家及地區逾500,000名兒童實現願望。

我們旨在為居於香港及澳門、三至十七歲並患有重病的兒童創造改寫生命的願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力量及快樂。

願望給予願望童一次充滿冀盼的生命體驗。一直以來,醫療團隊均認同願望歷程與傳統醫學治療的成效相輔相成。由捕捉、設計到實現願望,我們深信願望歷程不僅為病童帶來蛻變,更為願望家庭帶來無可比擬的力量,助他們面對逆境。願望成真基金成立至今已有超過2,200位願望童的生命因此而改變。我們致力為每位合資格申請的兒童實現願望。

aul0043

我們的使命

「願望不奢侈,而是展開身心靈療程的一步」

我們致力為每位合資格申請的兒童實現願望。醫療團隊同意願望歷程的效果與治療成效相輔相成,而我們更相信在困難的時刻,一次願望成真的歷程足以為願望童和家人帶來一次生命的蛻變。在對抗疾病的路途上,願望創造了新希望,更讓每位參與者對生命有新的體驗。

五種願望,構成感動人心的願望故事

  • 我想會面…
  • 我想到訪…
  • 我想成為…
  • 我想擁有…
  • 我想貢獻…

願望成真基金的故事

「一個願望,成就了萬千的願望旅程」

願望成真基金是全球最大協助他人實現願望的機構,現全球有41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分會,這一切始於一個願望。1980年,一位患了白血病的7歲美國男孩Christopher Greicius希望成為一名警員。在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官員的協助下,男孩於當年的4月29日終可願望成真,他獲贈一套警員制服和警章,還坐在警車及直升機上作一次陸空巡邏。

曾經協助這位小男孩的熱心人士,希望其他患重病的兒童同樣分享願望成真的喜悅,於是在同年成立「願望成真基金」。他們的信念陸續得到世界各地的回應,擴展成為國際性的慈善機構。自1998年起,國際願望成真基金把4月29日定為世界願望日。願望成真基金現時在近5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如需個別分會的進一步資料,請選擇下列的國家或地區:

maw_about-img2-1
global-foot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