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白雪公主!」

– 雪怡, 4歲, 急性淋巴白血病

 

實現與小公主的甜蜜約定

4歲的雪怡個性好動又樂觀。她最喜歡《白雪公主》,那是爸爸特地帶來醫院,唸給她聽的第一個公主童話故事。雪怡深深迷上,美麗的公主一樣要勇於面對挑戰。媽媽更分享,家中播放《雪姑七友》的音樂時,女兒就會幻想自己成為白雪公主,跟王子爸爸一起跳舞。

「我想成為白雪公主…」聽到雪怡的願望,願望團隊便跟她約定,為她籌備一個難忘又甜蜜的願望日!

一天天倒數,心心念念的願望日終於到來!雪怡一家在願望團隊帶領下,走進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魔法化妝廳」,找仙女教母為她進行大變身。唸過最後一句咒語後,一直背對著魔鏡的雪怡,終可轉身了——由髮型,妝容,以至禮服配飾,真的儼如從童話走出的白雪公主!

她興奮得朝大家送出飛吻,爸爸媽媽見女兒如此可愛興奮,笑得比她更開懷。

 

變身公主後,白雪公主突然出現在雪怡面前。最喜愛的人物就在眼前,還主動與自己談話,雪怡不由得靦腆害羞,不過還是鼓起勇氣,與白雪公主交換心事,最後還拿到簽名,並且臉貼臉相擁合照。

合照過後,願望團隊帶雪怡來到旋轉木馬前,示意將舞台交給她。雪怡帶著微笑,含蓄地向著爸爸走近,並拖起他的手翩翩起舞。這不就是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最甜蜜幸福的畫面嗎?此刻,雪兒一直幻想的童話故事畫面終於成真,場面十分溫馨!

 

願望日過後,雪怡寫來了一封感謝信:「非常感激Make-A-Wish幫我實現願望!」

童話裡的公主,都對生命充滿希望與熱誠。願望團隊相信,雪怡變身公主後,亦會得到願望的啓發,勇敢地越過挑戰,過著愉快幸福的日子!

鳴謝: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