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部手提電腦方便學習。」

– 晗鈺, 13歲, 嚴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我帶著願望每天上學去!

晗鈺是個愛笑,活潑天真的女孩。
她最喜歡做手工,在醫院治療期間,她製作了不少手工送給醫護人員和媽媽。她完成治療之後,重新投入學校生活,因為疫情,她需要一部電腦網上上課,之前她一直借用家人的電腦,亦缺乏上課需要使用的軟件。

當她知道自己可以作主許下一個願望時,她想要一部輕身的筆記本型電腦,方便學習,而且希望平時可以用繪畫板畫畫,或學習一些簡單的編程。

 

 

願望歷程期間,願望團隊知道晗鈺喜歡畫畫,就邀請了她參加360義工隊x願望成真基金利是封設計比賽,以新年願望為主題。而晗鈺更成功贏得願望童組別冠軍!她分享創作靈感來自兩年多的治療,自己以及身邊的小朋友與病痛的經歷,讓她深刻體會到健康是最快樂的!所以,她在利是封上畫了2021年的生肖,並寫上「健康快樂」

 

 

願望日當天,願望團隊帶著願望親自送到晗鈺手上,她看見自己喜愛的藍色電腦及印有貓貓圖案的禮物,興奮得不斷跳躍。

她更在聖誕節寄了親手寫的感謝卡給我們,令我們驚喜不已。

「哥哥姐姐:
你們好!我是Yumi啊!我的願望成真了!我很開心,那天見到你們,我都跳起來了。真的說不出的激動!
現在我身體很好,指數很好,醫生都說我乖,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們呢?真的好喜歡你們!!!

最後就是聖誕快樂

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

願望團隊希望很快可以在未來的活動再遇見晗鈺,並希望她會善用這個願望,發展自己畫畫的興趣,未來創作更多畫作!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