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熱狗巴」回憶

我想參觀巴士車廠。

– Thomas, 2013年願望童

 

身為巴士迷的Thomas由小學到中學都是乘搭巴士上學,因為患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需要停學接受治療,而平時上學乘搭的非空調巴士 (俗稱熱狗巴) 卻在2012年退役了。
Thomas錯過了最後一次乘搭該巴士的機會,亦有感這個是重要的童年回憶,因此他希望可以到巴士車廠參觀,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見相同的巴士型號。

經過半年籌備,Thomas終於在2013年願望成真!願望日當天,九巴團隊準備了龐大的驚喜予Thomas,就是特意安排同型號的巴士在巴士廠,讓Thomas和一眾中學同學登上巴士,模仿上學的情境,重拾中學的回憶。

十年過去,最近Thomas跟我們分享他的近況。康復過後,他在大學修讀航空管理並順利畢業後,加入了港鐵公司工作。原來,他的願望和康復後的經歷,都與交通息息相關。Thomas 和家人、朋友分享了這個願望,更為大家帶來難忘的回憶。在大家一同見證下,一起創造開心的回憶,彌補當年的遺憾。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