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女皇的一天

– Kayley , 7,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每個女仔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Kayley的願望就是成為冰雪奇緣中的愛莎女皇。願望日當日,Kayley穿著高貴優雅的愛莎裙,與屋企人一起到樂園,漂亮的Kayley頓時成為全場焦點。

「我想成為愛莎女皇。」

之後,Kayley到魔法化妝廳準備進行大變身,見到琳琅滿目的公主裙同飾品,Kayley興奮地左右挑選,花一段時間先搵到心目中嘅的裙 — 一條閃亮雪白的愛莎裙!然後,仙女教母實習生揮揮魔法棒,Kayley變成小愛莎女皇。

同時,願望團隊同迪士尼悄悄地準備了一個驚喜。當Kayley打開化妝廳嘅的門,她見到真正嘅的愛莎女皇在迎接自己。雖然Kayley帶點緊張害羞,但她很開心可以看見真正的愛莎女皇,更與她合照留念。

Kayley 媽媽最後與我們分享,Kayley實現願望時的表情對媽媽來說,是最難忘及寶貴的。

「賽馬會願望樂園計劃」幫助Kayley願望成真,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捐助。

鳴謝:香港迪士尼樂園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