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就可以成為自己嘅英雄

-Sheldon, 4, 復發性神經母細胞瘤

「我想和復仇者聯盟一起打壞細胞!」

患上罕有神經母細胞瘤的Sheldon面對治療非常勇敢,經歷多次挑戰仍然十分開朗活潑。有主見的他告訢願望團隊他希望成為自己的超人,像打敗壞人的超級英雄一樣,打敗身上的壞細胞,趕走病痛。在願望日之前,願望團隊邀請Sheldon一起畫出他想像的壞細胞,承諾和他一起打敗這些壞細胞。 團隊知道Sheldon很喜歡超級英雄,就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安排Sheldon與超級英雄見面。在願望日當天,Sheldon和家人以及願望團隊一起到樂園遊玩,願望團隊更準備了一件蜘蛛俠外套,好讓Sheldon立刻變身,令他更投入今日的願望。

除了玩各種機動遊戲外,樂園安排了Sheldon和三位漫威英雄會面,包括鋼鐵人,蜘蛛俠和洛基。Sheldon最愛的蜘蛛俠更驚喜現身,教Sheldon擺出蜘蛛俠專屬的姿勢,和身穿蜘蛛俠外套的Sheldon,拍出有型的照片。Sheldon在迪士尼玩得很盡興,在各個漂亮的地方也拍了不少珍貴難忘的照片,看到Sheldon和他喜愛的超級英雄的可愛小互動,願望團隊和Sheldon的家人都為他感到快樂。

Sheldon更對願望團隊興奮不已地說:「原來超級英雄是真的呢!」,令他更有能量面對未來的挑戰!

「賽馬會願望樂園計劃」幫助Sheldon願望成真,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捐助。

鳴謝:香港迪士尼樂園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