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成為一位咖啡師。」

– Robin, 18歲, 生殖細胞瘤

【我一直沒有想過這些經歷會發生自己身上】

自從Robin參加了一次學校的咖啡工作坊,Robin從此就迷上咖啡,仲立志成為咖啡師!

願望團隊第一次和Robin見面的時候,就準備了不同的咖啡豆,由烘焙方式、咖啡豆產地和水的溫度講解,讓Robin試沖一種咖啡,為他迎接即將到臨的咖啡師課程!

 

已經停課一段時間的Robin,由一開始擔心自己未能適應上課的節奏,到上課之後,他好感激願望團隊為他準備關於咖啡的基本知識,讓他很快就融入課堂。

為了鼓勵Robin勇敢追夢,願望團隊邀請美國運通義工隊和The Third Bakery一齊支持Robin的願望日,由Robin成為咖啡店一日店長。

 

當天,他更邀請了自己的家人和老師參與,他在The Third Bakery團隊從旁耐心教導下,一共調製了超過20杯飲品。每一杯飲品均加入自己的誠意,以感謝的心奉上給家人和老師,多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飲過飲品的家人、老師同義工都無一不讚嘆Robin的心思和學習沖咖啡的努力,最後,每位參與願望的人都變身成為食評家,一一親手寫低鼓勵的說話送給Robin!

經過今次願望歷程,Robin表示十分驚喜,一直沒有想過這些經歷會發生自己身上,他現在更確定自己對咖啡的興趣,並有信心向成為咖啡師進發!

鳴謝: 美國運通, The Third Bakery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