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透過分享音樂,為更多病童籌款!」

Bells, 12, 卵巢未成熟畸胎瘤, 急性白血病

Bells分別於2019年,2020年被診斷患上兩種癌症,經歷過多次化療同骨髓移植。儘管如此,病情亦無阻Bells對音樂的熱愛。

她4歲開始學琴,今年已經累積7年經驗,現在更開始學習彈奏演奏級初級的歌曲。除了擁有一份音樂熱誠,Bells更有一顆助人的心。她希望透過分享音樂,用音樂籌得的款項幫助其他願望童。

團隊由2019年開始物色場合、表演場地,但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機會實現Bells的願望。直到今年,機會突然出現!我們很榮幸獲得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的鼎力支持,一起實現Bells的願望—由Bells演奏一首鋼琴歌曲,同時亦為表演嘉賓鄭中基先生伴奏一首流行曲「晴天陰天雨天」,為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的”A Million Dreams Charity Concert” 慈善演唱會2022打響頭陣。

表演之前,團隊幫忙安排讓Bells與樂隊及鄭中基先生一同為表演綵排,互相交流當天表演的注意事項。Bells認真對待每次練習的機會,散發著深愛音樂的氛圍。

願望日當天,願望團隊由早上開始一直在後台陪伴Bells,幫忙安排綵排的細節,與JMJ團隊溝通出入舞台的安全事項等,更為她和家人打點一切,好讓Bells放心準備當晚的演出。儘管Bells表示自己有點兒緊張,但當她換上晚裝,踏上舞台後,完全判若兩人。她當晚的表演相當精湛,優秀地完成在紅館一萬名觀眾的演出。

為了支持Bells,願望團隊更準備了一個驚喜予Bells—就是以她名字製作的燈牌,希望她感受到願望團隊一直成為她的後盾,無論在後台或觀眾席都會默默支持她,就如願望一樣,陪伴她面對所有挑戰。

願望團隊Calvin分享: 「能夠在紅館表演,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夢想。相信對Bells而言,這一次難能可貴的表演經驗,能令她相信凡事都有可能!透過與專業團隊及鄭中基先生合作下作公開表演,可以鼓勵Bells繼續在音樂的路上追求,種下勇氣的種子陪伴她將來創造更多可能!」

最後,Bells和家人分享:「每位人員都盡心盡力讓小朋友實現願望,要實現願望需要大家一同努力。」

鳴謝: 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 Major Pop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