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部相機。」

– 芮涵, 10歲, 膠質母細胞瘤

願望開拓我欣賞世界的新角度

「我希望擁有一部相機,因為自己的患病經歷,我變得十分珍惜外出、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而我可以透過相機紀錄日常生活的細節,令我更懂得珍惜、欣賞每件小事。」

願望團隊很高興能夠為芮涵實現願望,為芮涵開拓另一個角度欣賞這個世界。儘管芮涵患病的時候,留在醫院的時間較長,她當時相隔一段時間才能接觸外面的世界,但是她是一個非常感恩的孩子。她常常把「多謝」掛在嘴邊,並感激一直關心她的人。

在願望日,團隊更與芮涵一起視像開箱。過程她十分興奮,因為團隊除了準備相機,還特別選購了一套拍片的器材,包括收音、適合外出拍旅遊片的腳架。這些都是為了芮涵的夢想—在未來的日子培訓成為Vlogger,不單記錄自己的生活片段,更希望與大家分享自己遊歷的地方。

實現願望之後,媽媽與我們分享芮涵的作品,還形容芮涵「機不離手」,拍攝的技巧愈顯進步,她漸漸將拍照發展成興趣,將相機融入到日常生活當中。

我們一起來欣賞芮涵的作品吧!

鳴謝: 李嘉誠基金會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