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部輪椅」

– 芷軒, 14歲,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願望成為芷軒每日上學的好伙伴】

芷軒在接受治療期間須時常進出醫院,所以她需要停學一段時間,當願望團隊與芷軒捕捉願望的時候,她對上學的日子非常期待,但是她需要一部輪椅協助她出入。

為了和芷軒一起迎接上學的日子,我們特意在開學前實現芷軒的願望—一部輪椅。芷軒分享之前使用的輛椅靈活及舒適程度較低,所以我們向專業的醫護人員合作,為芷軒選擇最適合使用的款式。

 

第一次燦爛的笑容

「芷軒坐上輪椅後開心得笑不停,她很滿意這架輪椅。」照顧芷軒的醫護人員還向我們分享,我們第一次看見她這樣的反應。

我們還知道芷軒喜歡卡比獸,所以在願望日當天帶著這位朋友一起與芷軒會面,希望這位朋友和輪椅都能成為她開學的好伙伴!

 

願望是長伴心中的回憶

實現願望之後,願望團隊同芷軒一直保持聯絡,不時聊聊彼此興趣和上學的生活,她最近考試還得到滿意的成績,令我們感到非常鼓舞。我們相信,一段願望歷程不但在小朋友接受治療的過程帶來希望,更可以陪伴著小朋友康復後的人生。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