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部電競手提電腦。」

– 尚融, 17歲, 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

 

願望幫助我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尚融是一個對電腦充滿興趣的大男孩,電腦是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儘使他的病使肌肉不能正常活動,需要長時間倚助輪椅出入,但是他好學不倦,最喜歡在學校上電腦課,特別喜歡繪圖、設計遊戲程式。

 

 

「我希望裝備自己!」

願望團隊和尚融探索他的願望期間,他很盡力表達自己的想法,得知他希望透過擁有一部電競手提電腦,由現在積極在學校裝備自己,學習最多的電腦技能,將來能夠從事有關電腦方面的工作。

 

 

集合各方 發揮最深遠的願望力量

聽到尚融能夠找到清晰的方向,願望團隊都為參與在他的工作規劃而感到榮幸!為了令這個願望發揮最大的願望力量,願望團隊在準備的過程與尚融的家人、老師、社工和治療師緊密聯繫,了解尚融平時上課的進度和需要,集合各方的意見為尚融選購合適的電腦和各種配件,包括:繪圖板,滑鼠,耳機,鍵盤,手腕墊等。

 

 

將喜悅傳到所有參與願望的人

願望日,願望團隊到學校與尚融見面。尚融一見到我們已經露出很開心的笑容,老師、社工和治療師都一同分享尚融實現願望的喜悅。我們在課室與尚融一同打開願望禮物,將所有配件都試用過。

從中,老師稱讚尚融是個聰明的孩子,相信他能夠好好利用這部電腦,在這一兩年為他報名參加一些遊戲設計的比賽,讓他可以獲得相關的經驗之外,更能將知識學以致用。

 

 

願望日之後,尚融的家人和我們分享:

「願望成真團隊以及尚融學校的老師積極幫尚融選購合適禮物的過程讓我印象十分深刻。」尚融亦非常窩心地準備了多謝的說話送給我們, 「多謝願望成真基金,多謝李伯伯,我收到部電腦好開心!我會加油的!」

希望尚融為自己的目標和興趣繼續努力,也期望他將來能與我們分享他的作品!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