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一間恐龍主題的房間。」

– 昱錕, 6歲, 階段4神經母細胞瘤

 

與龍「童」行

你能體會想家的感受嗎?

年僅6歲的昱錕因為治療而離家整整一年,一直都期待回家的那天。

昱錕十分喜歡恐龍,所以有很多恐龍玩具。雖然他的個性文靜,有點害羞,但是第一次探訪的時候,他便邀請願望團隊一起扮演恐龍。在聊天期間,願望團隊得知昱錕即將搬到新屋,屆時將擁有自己的房間,我們便和他一起構思房間的元素——叮!他想到了:他的願望就是擁有一間恐龍主題的房間。

 

 

「關於恐龍的問題考不倒我的!」

雖然昱錕的願望日曾因疫情而一再順延,但是願望團隊依然耐心策劃這次願望歷程,期間四處搜羅最適合的供應商,和昱錕爸爸反覆確認床的規格和設計,並發揮無窮的創意,誓要令恐龍主題活靈活現。

到了願望日,當願望團隊抵達昱錕居所,昱錕早就雀躍不已。為了令願望更栩栩如生,願望團隊特意把其中三份禮物包裝成恐龍蛋。昱錕看到恐龍蛋時,開心得立刻幫恐龍蛋逐一「破殼」,一邊說出牠們的種類:暴龍、劍龍和雷龍,一邊笑得合不攏嘴。

 

 

懂得分享 雙倍快樂

除了三個大型恐龍公仔,團隊還預備了很多禮物,例如恐龍床單、模型、圖書和卡通牆貼,以恐龍主題粉飾昱錕房間的每個角落。

昱錕是一個非常疼愛弟弟的哥哥。當願望團隊和昱錕一起以牆貼佈置房間時,昱錕都會細心地讓弟弟優先揀選喜歡的圖案。

 

 

一個願望 無限的動力

願望團隊Hilda分享說:「在一年探訪期間,我們見證了他的成長。我很高興能與他一起經歷願望歷程,感受願望為他帶來的喜悅、力量。」

看到昱錕快樂的神情,爸爸亦深感欣慰。「孩子最喜歡收禮物的時候,好暖心!非常開心,感恩!希望願望成真基金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