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全套《大偵探福爾摩斯》。」

– 浩浩, 10歲, 肝母細胞瘤

 

【疫情下的創意願望速遞】

什麼才是我最想實現的願望?

浩浩第一次與願望團隊會面的時候,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喜好,他喜歡閱讀偵探小說,昆蟲,同時亦喜歡蜘蛛俠。

設計小任務 讓浩浩更投入願望歷程

經過數次探訪,願望團隊終於捕捉浩浩的願望!在疫情期間,浩浩減少外出,多了時間閱讀,他十分著迷《大偵探福爾摩斯》的書,他在家中已經有其中數本,但是未能集齊全套書本。所以,他希望擁有全套《大偵探福爾摩斯》!

 
為了讓浩浩更期待願望日,我們在願望日之前,特別訂了一個白色的書櫃送到浩浩的家,讓他親手安裝書櫃,準備迎接自己的願望。

 
叮噹!浩浩,你的願望已寄送!

今次是我們首次遠距離實現願望,我們《大偵探福爾摩斯》書本及各樣禮物(包括作者厲河先生的親筆簽名卡),以及我們預備給浩浩和妹妹的禮物,全放進一個大箱子中,以《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圖片做包裝,將願望寄到浩浩的手上。

浩浩收到禮物盒後,急不及待的與妹妹一同開箱,媽媽更與我們分享:

「浩浩在願望日當晚已經忍不住看了二十幾本書。雖然在疫情期間,但你們也好努力為我們預備這份禮物。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付出!」

鳴謝: 正文社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