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LEGO積木」

– 誠誠, 5歲, B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LEGO紅巴士載著的願望故事】

你曾經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看見這架紅巴士嗎? 這背後其實載著誠誠的願望故事!

這個願望源於誠誠十分著迷交通工具和LEGO,尤其紅色英倫特大巴士,治療期間每次經過LEGO店就會莫名興奮,並停下來欣賞店內的擺設,所以他許下的願望就是想擁有LEGO積木

願望團隊答應誠誠喺考試及療程後為他準備一個神秘活動。在約定之日,願望團隊同LEGO團隊帶誠誠到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時,他立刻猜到自己的願望快要實現了!

誠誠帶上專屬的LEGO名牌後,就開始接受團隊安排的一系列任務,包括在探索中心的迷你世界尋找地鐵的蹤跡、射槍比拼、賽車速度賽,並參加由Master Builder King哥哥帶領的工作坊,學習LEGO的架構,一齊拼砌一架紅色巴士。

就在完成拼砌後,另一個驚喜就出現了!King哥哥準備了三個依照誠誠同家人而拼砌的LEGO人偶,誠誠非常開心,更親自帶這三位人偶坐上巴士。

當天,誠誠收穫滿載,除了帶著自己最喜愛的LEGO玩具回家,更和家人在探索中心渡過開心又難忘的時光。希望這份喜悅能夠一直陪伴他們!

鳴謝: LEGO Discovery Centre Hong Kong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