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部鋼琴。」

– 揚熹, 4歲, 嚴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我和姐姐每天最開心的時刻

揚熹終於完成2年的治療,願望日之前他十分期待,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問媽媽,「鋼琴什麼時候送到?」

揚熹是一個有禮貌的小朋友,他和姐姐的感情非常好。雖然他較年幼,但是受到姐姐薰陶之下,他萌生了對學鋼琴的興趣。平日他的興趣就是由姐姐教他彈奏一些淺易的歌曲。所以,他想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鋼琴,能夠和姐姐一起彈鋼琴。

準備願望的過程,願望團隊親自到琴行了解不同型號鋼琴的資料,找出適合揚熹程度的鋼琴。因為揚熹媽媽即將為他報鋼琴課程,所以願望團隊希望這個鋼琴能夠配合將來他學習及考試所需。同時,我們感謝通利琴行得知揚熹的願望後,為揚熹送上迪士尼歌曲鋼琴譜。

 

願望送到揚熹的家裡後,我們收到媽媽的訊息及揚熹道謝的片段,她分享:

「見到小朋友從許願到最後實現願望,整個過程是滿懷希望,充滿期望,最後很開心願望真的可以成真,他都很感恩,希望以後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幫到其他人。」

揚熹的燦爛笑容融化了願望團隊的心,希望你一直保持喜歡學習鋼琴的初心,享受音樂為你帶來的喜悅。

 

 

鳴謝: 通利琴行,李嘉誠基金會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