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部電腦方便學習」

– 頌熙, 5歲,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見證願望童於願望歷程嘅改變】

第一次同頌熙視像嘅時候, 她十分害羞,不願意說話,只希望和我們一起做手工。

有爸爸媽媽提供小貼士之下,我們終於成功透過Hello Kitty捕獲她的芳心和願望!因為頌熙即將踏入校園生活,她想要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上堂、畫畫。願望團隊準備了Hello Kitty禮物,仲將禮物包裝成Hello Kitty實現頌熙的願望,當然還有Hello Kitty的電腦桌面!

由害羞到放膽和我們在願望日玩,願望團隊都覺得非常欣慰!希望這個願望為頌熙同家人帶來更多支持,讓他們知道在困難的時候,願望團隊都一直聆聽。

 

願望日之後,爸爸媽媽給我們留言:

「願望團隊的各位同事,真係好感恩好多謝你們,能在頌熙和我們一家最困難嘅呢段時間遇到你們,幫囡囡實現願望,對於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舞。過程中亦感受到你們一切都以囡囡為出發點,盡力令她感到滿足。相信這個經歷會成為她日後的一個難忘的回憶。再次感謝各位,感謝願望成真基金!」

鳴謝:李嘉誠基金會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