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高飛!」

– 鈊淇, 4歲, 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一個讓願望團隊難忘的願望

當問到願望團隊:「你們今年最深刻的願望是哪一個?」他們想了很久,並分享:「很多願望也很深刻,而這一個願望特別難忘,提起也會不期然會心微笑。」

在回憶中的高飛

鈊淇對高飛一見鐘情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她和媽媽曾經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用餐時,遇見了高飛,當時高飛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鈊淇高興極了!從此,她特別喜歡高飛,並希望能夠再次與高飛見面。

鈊淇:「很期待與高飛見面啊!」

 

願望團隊得知鈊淇的願望,便聯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安排讓鈊淇與高飛邂逅的機會。願望日當天,鈊淇特別雀躍,手裡握著高飛的玩偶開心地擺著不同的姿勢拍照。

滿心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了,高飛現身在鈊淇面前。正當眾人都期待鈊淇給高飛一個久別重逢的擁抱時,突然傳來一陣哭聲!原來,鈊淇看見換上了新年服裝又高大的高飛頓時感到害羞,讓願望團隊和家人哭笑不得。幸好,高飛出盡渾身解數,努力哄著鈊淇,最後,他們可以握握手做好朋友!

 

與高飛見面後,願望團隊的精心安排讓鈊淇和家人在樂園和酒店度過了奇妙的一天,留下不少溫馨片段。

有時,願望歷程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給予願望團隊不同的考驗,正正這些經歷讓我們不斷學習,令每一個願望故事變得難忘獨特。

鳴謝: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FOX’s IMAGE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