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倫媽媽 願望童母親

我的孩子乙倫於四歲時患上末期腎衰竭。他身上長期插着喉管,可在他眼裡,這些喉管儼如漫畫英雄人物鐵甲奇俠Iron Man胸前的能量球,為他帶來力量。他的願望是成為鐵甲奇俠Iron Man,化身小英雄拯救地球。在願望成真基金的協助下,乙倫與爸爸在願望日當天分別化身Iron Man和美國隊長,並聯同化身Agent Koo的藝人古天樂,一同到尖沙咀的商場內進行特別任務打怪獸。乙倫穿上了Iron Man服裝後,頃刻充滿著能量,興奮的在商場內到處走,一股傻勁的拉著爸爸和Agent Koo打壞人,拯救世界! 我們時不時在家重看當日拍攝的錄影片段,一家人總是笑得合不攏嘴。這份回憶,對我一家來說,一生難忘。

願望成真令乙倫更堅強,現在每次打針他都會忍著痛,勇敢地說: 「我不怕痛的!因為我是Iron Man!」

的笑容一直以來是支撐著我的力量這段日子有很多辛苦的時候,有時也感到自己撐不住了; 不過眼看他努力勇敢地面對治療,我也不斷和自己說:「孩子不放棄,我憑甚麼可以放棄?」

我覺得讓小孩心中的小樹苗成長,確然需要很多大樹的護蔭。謝謝在這段旅途中有很多像願望成真基金一樣的機構,以及有心人的幫助和支持。我知道今年是基金的二十週年,一句簡單的打氣,已令不少願望童重新注滿能量,緊記不要吝嗇你的支持!

小小的捐助,成為願望童的護蔭!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