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王祖藍」

– 嘉怡,8歲,急性白血病

我們相信一次無與倫比的願望歷程定必能讓她充滿力量。

像嘉怡這樣朝氣勃勃的孩子,不難想像會被同樣精力充沛的祖藍吸引。「他很幽默和聰明,我看電視節目時常常被他引得哈哈大笑,跟著甚麼煩惱都忘記了。」患了急性白血病的嘉怡仍在接受治療,就算是性格樂天的嘉怡也會有難過和寂寞的時候,那時她便會看祖藍的綜藝節目,大笑一場,便又重新充滿力量再戰。與祖藍見面一直是嘉怡的願望,因為這就能親身得到他的鼓勵呢!

友善的祖藍一口答允與這小粉絲會面,並著我們給她一個小驚喜。願望日當天,大門傳來了敲門聲,一位陌生男子徐徐進來。嘉怡抬頭一看,激動得說不出話來!進來的竟是自己最想見面的人—王祖藍! 看到女兒呆若木雞的模樣,媽媽忍俊不禁地笑說:「傻孩子,打個招呼吧!」嘉怡這才醒過來,和面前的偶像說聲好。親切的祖藍給了嘉怡一個大大的擁抱,交換了畫作,送上很多鼓勵的說話。待祖藍離開後,嘉怡才能從非常驚訝的心情中恢復過來。「我腳都麻了!我真的沒想過可以看見他!」回想起剛剛見面的每個情景,嘉怡打從心底裡笑出來。我們相信一次無與倫比的願望歷程定必能讓她充滿力量,繼續作戰!

鳴謝: 王祖藍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