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海豚游泳!

芊悠, 14, 卵巢生殖細胞腫瘤


「這次願望成真讓我們更有力量走前方的路!」

以輪椅代步的芊悠,熱愛參與戶外活動,尤其是游泳,同時對動物充滿熱愛。為此,芊悠的母親與願望團隊就結合這兩個芊悠最喜愛的元素,設計成獨一無二的願望。然而,由於芊悠身體上的限制,實現這個願望並不容易,過程亦需要物理治療師的協助。經過長達三年的等待和策劃,芊悠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芊悠在香港海洋公園及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的貼心安排下,入住無障礙設施的酒店房間和享用酒店膳食。園方更為她準備特別的專用座椅,讓她能在水中舒適地與海豚見面。當芊悠準備就緒時,可愛的海豚便游到她身邊,並展開了有趣的互動。她還與家人一起指揮海豚展示不同的自然行為!儘管芊悠難以用言語表達她的情感,但她的面上流露出首次接觸海豚的興奮表情。

此外,團隊亦邀請了芊悠和家人在海龍王餐廳用膳,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魚群暢泳。隨後,他們還參與金剛鸚鵡互動活動。經過一天的旅程後,芊悠和家人回到酒店享用自助晚餐。稍作休息後,他們甚至前往酒店的游泳池嬉水,為兩天一夜的願望日畫上完美的句號。

儘管實現芊悠願望的過程並不簡單,但當願望團隊看到她的笑容,便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芊悠的母親也對每一位支持女兒願望成真的人表示感激,她說:「這次願望成真讓我們更有力量走前方的路!」

鳴謝:香港海洋公園 及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