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鋼鐵人親身見面的驚喜!

Eden, 7, B 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我想和Iron Man見面。」

不少女孩的願望是能夠與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見面,但其實男孩也有相似的願望!就像Eden一樣,他的願望是與鋼鐵人見面。

Eden兩年前被診斷患上白血病,經過大約一年的治療後,他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在願望日當天,Eden戴上由願望團隊贈送的鋼鐵人手套,並滿心期待地與家人一同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準備與鋼鐵人見面。當時疫情尚未完全平息,Eden一直以為只能在線上與鋼鐵人見面,直到他看到鋼鐵人霸氣登場,馬上迫不及待地高呼道:「嘩...太厲害了!想不到真的能見到鋼鐵人!」

見面結束後,Eden和家人體驗了不同的遊樂設施,而迪士尼親善大使更為Eden安排了一個驚喜,就是與他另一位心愛的英雄——奇異博士見面,讓Eden感到喜出望外!可愛的Eden最後以大大的擁抱來表達對願望團隊的感激,為他籌劃這個難忘的願望日!

「賽馬會願望樂園計劃」幫助Eden願望成真,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捐助。

鳴謝:香港迪士尼樂園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