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兒 生命小戰士會主席

「作為受惠者,我想回饋更多,所以決定和孩子以復康者身份支持病童。」

作為媽媽,我深明各位家長在子女患病時的無助與痛心。我的兒子Theo曾於2013年患病。當時13歲的Theo對船隻興趣滿滿,甚至想加入海軍,心願是遠航到加勒比海。幸得願望成真基金的協助,Theo最終登上全球體積最大的遠洋郵輪瑪麗皇后二號。熱愛歷史的Theo早於上船前熟讀郵輪的知識,又報讀當日船上的所有講座。期間,他更獲船長以廣播邀請參觀駕駛室,令他又好奇又驚喜。由於Theo在醫院接受治療將近一年,這次旅程讓他得以補回與妹妹相處的珍貴時光,更為我們一家帶來共聚的美好時光,到現在我們仍常把這趟旅程掛在口邊。

孩子患病時,我受到很多幫助。作為受惠者,我想回饋更多,所以決定和孩子以復康者身份支持病童

現在,我和Theo常常都會到醫院探訪病童,和他們分享這趟令我們一家充滿力量的願望旅程。

願望成真基金會踏入二十週年,希望你也和我一起支持病重小朋友達成願望,給予病童滿滿的動力!按此捐款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