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banner_mobile_-1-01

願望成真基金賣旗日2022
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
助重病兒童創實現願望!

願望成真基金8.27賣旗日

願望成真基金將於8月27日(星期六)舉行港島區賣旗日,活動以米奇與好友為主題,寓意給予願望童鼓勵及支持,並藉此向大眾宣揚願望成真基金的宗旨,提升大眾對患重病兒童的關愛。活動期望籌得港幣六十萬善款,幫助重病兒童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歷程,為他們帶來蛻變,更為願望家庭提供正能量,助他們面對逆境。

米奇與好友造型旗紙

願望成真基金是次舉行的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再次得到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愛心支持,以一眾家傳戶曉、可愛的米奇與好友作為靈感,設計成別出心裁的旗紙︒基金會希望透過米奇與好友分享的快樂,啟發願望童在願望歷程中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勇敢面對病情!

flag-sheet-preview-w-copyright_v2-02

© Disney

*圖片只供參考

參加成為賣旗日義工

你的參與可幫助更多重病兒童達成願望! 歡迎個人、家庭、團體、學校及公司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至中午12時
地點:港島區(公眾地方)

*社會福利署已批准三間機構共同於2022年8月27日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進行分區賣旗。願望成真基金獲授權於當日在港島區賣旗。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為 FD/R042/2022

我們期望招募2,500 名義工,出席義工可獲發義工感謝狀乙張。馬上報名參加!

copy-of-certificate-for-webpage-01

*圖片只供參考

歡迎團體、學校、公司 的支持和參與。

*14歲以下兒童須在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之下參與賣旗活動。

*受活動條款及細則約束

訂購紀念品

願望成真基金是次舉行的賣旗籌款暨慈善義賣活動,以一眾家傳戶曉、可愛的米奇與好友以及香港地道美食作為靈感,設計成別出心裁的紀念品︒基金會希望透過米奇與好友分享的快樂,啟發願望童在願望歷程中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勇敢面對病情!

基金會非常感謝華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再一次愛心支持是次活動,一起共襄善舉。

立刻網上訂購,把米奇與好友紀念品帶回家

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

網上每捐款港幣$100,即可獲得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乙張。你的幫助可以讓願望童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充滿愛!

flag-sheet-preview-w-copyright_v2_-1

*圖片只供參考

「充滿希望」文件夾

每捐款港幣$178,即可獲得一套三款米奇與好友造型文件夾,感受分享的喜悅!

files_w-disney-c-mark-1

*圖片只供參考

「分享快樂」野餐墊

戶外活動當然亦要有米奇與好友作伴,這款野餐墊除了圖案美觀,更是易於摺叠和𢹂帶。每捐款港幣$368,即可獲得紀念野餐墊乙塊,讓米奇與好友時刻陪伴左右。

mat_w-disney-c-mark

*圖片只供參考

加倍「有力量」套裝

每捐款港幣$620,即可獲贈全套紀念品,包括: 文件夾一套三款,野餐墊乙塊及米奇與好友可愛造型旗紙乙張。

combo_w-disney-c-mark-1

*圖片只供參考

饋贈愛意予願望童

你亦可將購得之紀念品交給願望成真基金,讓基金代轉送給願望童,鼓勵他們積極面對逆境,帶給他們希望、力量和快樂。願望團隊衷心感謝你的支持!

*所有紀念品售完即止。圖片只供參考。

捐款

重病兒童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歷程,為病童帶來蛻變,更為願望家庭帶來無可比擬的力量,助他們面對逆境。

特別鳴謝

copy-of-disney-logo_-1

支持機構

logo_03
logo_02
toys-logo

ALYSSA

Doctor of Excellence

地產代理監管局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 成和青少年中心

香港理工大學 活齡學院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JEMS Character Academy

Joint & Co. Group Limited, Vespa Club Hong Kong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姜濤x願望成真

香港歐萊雅

米高蒲志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美國默沙東藥廠有限公司

My Gym Children’s Fitness Center (Wong Chuk Hang)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Pandora Jewelry Asia-Pacific Limited

香港都會扶輪社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Spin Master Inc.

The Roadsland Investment Company

昌順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全仁醫務中心

南加州大學(香港)校友會

駿盈世紀有限公司

媒體支持

logo-01
logo-03
logo-04

經濟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