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慈善賽 齊心揮桿成願望

由 UPP INDOOR GOLF BAR、康華室內設計及中港菁英女子高爾夫球協會聯手主辦之「GOLF願望慈善賽」,將於 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舉行,所有活動收益將扣除成本後捐予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實現願望,為他們譜寫更美妙的人生旅程。

 

GOLF願望慈善賽 以齊心揮桿成願望為主題,邀請一眾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人士齊心創造出12小時內800人揮桿的記錄。活動當日另設老少皆宜的Golf小型嘉年華,希望在歡樂的嘉年華裡能與所有參與者共度美好的一天。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時間:10:00 am – 10:00 pm

地點:上環信德中心4樓UPP Indoor Golf Bar

費用:大人 HK$488 小童 (12 歲以下) : HK$300

網上報名及查詢:https://maw-golf.com/order-form/

(*以先到先得方式報名,參加者將獲贈禮物包及證書乙份)

 

備註:

  1. 參與者只需在網上登記及捐款$300或$488便可在當日某時段參與兩洞的哥爾夫球賽。
  2. 參與者將獲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頒發「愛心揮桿證書」及價值HK$1080 禮品包。

 

室內高爾夫球除了可給參與者帶來新奇有趣的體驗,更可創下愛心紀錄,為病童圓願而籌款,共創善舉。大家一起呼籲親朋好友報名參加,用一枝球桿,揮出希望、力量同快樂!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