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 X 童願同享 DIY慈善曲奇禮盒義賣

奇華餅家踏入八十周年,推出一連串「以禮傳情」的慈善活動,希望發揚以愛傳情的關愛精神,正好與願望成真基金旗下慈善項目「童願同享」(Kids for Wish Kids) 的宗旨不謀而合,故於6月10日(星期日)合辦「童願同享x奇華八十周年」慈善餅食工作坊,讓學童可以主導,並親自體驗用雙手通過造餅及義賣籌款,為「願望童」送暖。當天的活動將由學童主導,與願望童合作製作曲奇餅後,親自到灣仔利東街進行曲奇義賣。

義賣限定店詳情:
日期: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時間: 11am – 7pm
地點: 灣仔利東街
詳情: 義賣「奇華餅家x童願同享DIY 慈善曲奇禮盒」(價值港幣60元正)

除了是次工作坊外,奇華餅家更為「童願同享」特製了「奇華餅家x童願同享DIY 慈善曲奇禮盒」(價值港幣60元正),由6月10日起至7月15日,於奇華全線分店 (香港機場及海洋公園店除外) 進行義賣。你也可以於奇華餅家網站訂購(捐助滿HK$500 或以上可免費送貨)。所得款項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希望大家踴躍支持,幫助更多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