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聖誕願望派對

香港半島酒店連續16年贊助願望成真基金舉行聖誕聯歡會,與逾百個願望家庭一起預祝聖誕。當天除了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和大抽獎,亦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動手裝飾獨一無二的薑餅人。派對期間更有聖誕老人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和大派禮物,整晚都充滿着歡笑聲。

  

而Hello Kitty的驚喜到場更令當晚氣氛推上高峰,小朋友都滿載而歸,笑逐顏開。

當中一名願望童更在派對接近尾聲時,即場分享內心感受。這份窩心的說話溫暖了整個會場,不僅為義工帶來動力,亦使其他願望童感到有支持和希望。

另外,半島酒店由12月1日至12月30日,於酒店大堂服務台限量發售經典的「胡桃夾子」聖誕裝飾,而酒店大堂茶座將再次舉辦願望之樹下午茶,每售出一個裝飾或一份下午茶,酒店將捐出12%的收益予願望成真基金。

日期: 2018年12月1 日- 12月30日

地點: 香港半島酒店大堂服務台

詳情: 限量發售經典的「胡桃夾子」聖誕裝飾,而酒店大堂茶座將再次舉辦願望之樹下午茶,每售出一個裝飾或一份下午茶,酒店將捐出12%的收益予願望成真基金。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