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消費品部 GET ANIMATED 亞洲巡迴香港站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的授權商Soap Studio Ltd.邀來亞洲名人李嘉欣、郭富城、劉嘉玲、鄭嘉穎夫婦等人為火星人MARVIN重新設計造型,此一系列的作品更會由即日至2019年1月2日在銅鑼灣Fashion Walk展出;這一系列的作品更會用作慈善拍賣,拍賣所得的善款將捐予願望成真基金。

如親臨場地與李嘉欣設計的iPANDAS自拍,上載到Instagram為願望童許下願望並標籤 #MXPeonia #MakeAWishHK #JoyToTheWalk,Peonia Diamond將就每個貼文捐出HK$10予基金。

 

展覽館另設Looney Tunes,Tom & Jerry以及The Flintstones等動畫角色的藝術展覽,加入了華納兄弟動畫的經典元素,包括色彩繽紛的色調、紅磚牆、黑白電視等,令人儼如置身於動畫之中。

 

同時,顧客於期間限定商店只要捐款HK$300予願望成真基金,即可換領限量版火星人MARVIN慈善繪畫套裝,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火星人MARVIN造型,發揮Get Animated 的藝術天份。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亦同樣捐予願望成真基金。

 

日期: 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地點: Fashion Walk 中庭及京士頓街9號地下

 

立即按此進入網上拍賣平台,與 火星人MARVIN 一起為患重病兒童創造改寫生命的願望歷程吧!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