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次帶媽媽看世界

「我希望媽媽開心笑,就像上次弟弟願望成真時一樣。」

「我是家君,和孿生弟弟一起來到這個世界時,一同確診患上嚴重腦積水及癲癇。弟弟的情況比我嚴重得多,由小到大媽媽身兼父職,竭盡所能地照顧我們。有時看到媽媽辛苦的樣子,我也會盡力幫助她,照顧弟弟。

 

 

 

 

 

 

 

 

 

「弟弟前年許下要一家人去旅行的願望,去年願望實現了,我們全家一起參與,一起感受快樂。願望歷程期間,我和弟弟來到夢寐以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看見我和他都很喜歡的卡通人物,我們大笑了很久很久。對於媽媽來說,願望讓她知道原來她有能力帶我們遠行,帶我們體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新事物。直至現在,我還記得媽媽看著我們開心的笑容,這幕讓我很難忘。可以乘坐飛機,去到日本這麼遠的地方,我們都不敢相信真的可以願望成真!

 

 

 

 

 

 

 

 

 

 

 

 

 

 

 

「我也希望再一次帶媽媽去旅行,再次看到她放心開懷大笑的樣子!」

「你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嗎?」

香港願望月,願望成真基金聯乘香港01慈善傳播平台01心意,於4月4日兒童節發起為期一個月「#用心意實現病童願」活動,讓重病小朋友重拾希望和力量。

請助我們一臂之力💪🏽集合4000個HK$50,幫助2019年合資格病童願望成真,為好像Natalie 的願望童帶來點點希望和快樂!! 👉🏻 http://bit.ly/makeawishxkindfriday

💖首次於 #01心意 捐款,香港01眾樂基金會配對再額外捐上限HK$200,成就雙倍心意!

「我想再次帶媽媽去看世界」- 家君 , 17, 腦瘤, 腦積水及癲癇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