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患病父親的燈神

「爸爸因病不能旅遊,我便把整趟『旅遊』帶給他!」

「我是Natalie,10歲時我因一次小手術,發現自己在頸側有兩粒如高爾夫球及乒乓球般大的惡性腫瘤,確診霍奇金氏淋巴瘤,隨即接受一連串電療和化療。當時願望小隊來探訪,說他們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

 

 

 

 

 

 

 

 

「那時心想,嘩,真的甚麼都可以? 我天馬行空地幻想著不同的歷險,想像可以見喜歡的YouTuber、可以去意想不到的地方遊歷、可以和朋友開瘋狂派對… …直至,我完成了治療,我爸爸白血病復發。

 

 

 

 

 

 

 

「我的世界分成兩半,一半是我的朋友,一半是我的家人。患病的時候我只能留在醫院和家人,沒了『朋友』的那一半。現在這一半找回了,我不敢想像我的生命裡缺少了另一塊。

「由小到大,爸爸媽媽盡力帶我和姐姐四處遊歷看世界,這成了我們很寶貴的家庭回憶。當我知道爸爸的病復發,我便暗自決定,要成為爸爸的燈神。」

「爸爸因病不能旅遊,我便把整趟『旅遊』帶給他!」

「你們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嗎?」
(記得不要和爸爸說這個驚喜哦!)

 

 

 

 

 

 

香港願望月,願望成真基金聯乘香港01慈善傳播平台01心意,於4月4日兒童節發起為期一個月「#用心意實現病童願」活動,讓重病小朋友重拾希望和力量。

請助我們一臂之力💪🏽集合4000個HK$50,幫助2019年合資格病童願望成真,為好像Natalie 的願望童帶來點點希望和快樂!! 👉🏻 http://bit.ly/makeawishxkindfriday

💖首次於 #01心意 捐款,香港01眾樂基金會配對再額外捐上限HK$200,成就雙倍心意!

「我想為爸爸帶來不一樣的家庭體驗!」-Natalie, 13, 霍奇金氏淋巴瘤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