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義賣活動「分享願望的喜樂 2018」開幕

鄭秀文夥同願望成真基金 助病童開展願望歷程

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 今天(11月26日) 在置地廣場舉行「分享願望的喜樂2018」開幕典禮,邀請星級嘉賓鄭秀文小姐聯同願望童頌軒和Harvey,與一眾嘉賓為一年一度的聖誕慈善義賣活動揭開序幕。感謝置地公司與願望成真基金一起同行二十年,以及各界人士的支持,攜手為願望成真基金籌募經費,為更多兒童實現生命願望。

 

願望童鋼琴演奏打頭炮   盼籌款為病童打氣

是次典禮邀請了著名DJ杜浚斌擔任司儀,並由「願望童」Matthew以鋼琴演奏名曲「Voice of the Heart」為活動打響頭炮。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星級嘉賓鄭秀文小姐、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主席馬紹鈞醫生、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總幹事王見好女士、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先生和容海恩女士亦有到場參與盛事。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為活動致開幕詞時指:「我們一直堅持要做的,並不是單純的實現小朋友的願望,而是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歷程,令患重病兒童更有力量去面對逆境,完成治療。2018年是基金20周年,我們很榮幸地再一次與置地廣場攜手合作,舉辦『分享願望的喜樂』,為更多病童圓願。」

Sammi到場分享童夢   笑言要帶寵物「幫襯」願望童

今年,願望成真基金非常榮幸邀得善心爆棚的鄭秀文小姐成為活動大使,擔任開幕典禮活動的主禮嘉賓。Sammi在台上向眾人分享自己「盼與蜘蛛俠和米奇老鼠合照」的童年願望,並與願望童頌軒和Harvey在台上互動。即將於12月中實現願望的願望童頌軒講述了「與教宗見面」的願望故事,並向Sammi送上他親手製作的摺紙紙鶴,更在台上與Sammi擁抱,場面溫馨。一直希望成為獸醫的願望童Harvey亦分享了其願望成真的喜悅,憶述當天能實現願望感到非常意外:「本以為當天是飲茶,結果去了寵物醫院跟貓貓狗狗檢查、量體溫等,十分開心!」Harvey更為Sammi送上聖誕許願球。Sammi更笑指「要預約Harvey幫自己的寵物做檢查」。最後,一眾主禮嘉賓舉行亮燈儀式,寓意願望在病童抗病的日子中照亮病童和家人的生命,並祝願義賣籌款活動能取得空前成功。

基金成立二十周年   設聖誕義賣助病童圓願

適逢成立20周年,願望成真基金已先後舉辦願望童樂日、籌款晚宴等大型活動,今年年度最大型的籌款活動「分享願望的喜樂」亦再次獲得置地廣場贊助和支持,攜手實現了三位願望童的願望。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置地廣場中庭將設有聖誕義賣限定店,售賣聖誕願望球和一系列獨家聖誕商品,收益所得將捐予基金,助更多病童得以圓願。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指:「置地非常榮幸再次與願望成真基金攜手舉辦這項年度籌款活動。今年我們希望繼續向大家傳遞充滿希望和快樂的訊息,在聖誕佳節為病童送上祝福和無限支持。」

Sammi計劃攜夫建社企   現正計劃聖誕如何慶祝

Sammi活動後分享,她正計劃未來與丈夫許志安成立社會企業,形容「人生有很多意義,不只是為了自己」,希望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被問到聖誕有何計劃,她形容聖誕節是她最重視的節日之一,現正計劃如何慶祝。

 

新聞稿及其他資訊:https://goo.gl/XSWYFF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