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籌款活動 齊來分享願望的喜樂

本會年度最大型籌款活動「分享願望的喜樂」將於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再次假中環置地廣場舉行。有幸得到各界贊助和支持,我們為大家搜羅了不同風格的聖誕精品和裝飾,親臨願望聖誕慈善限定店選購心儀的禮物同時也可與願望童分享愛!

這將是今年「星願.同行20年」的壓軸活動,我們於11月26日的開幕典禮更有幸邀請愛心爆棚的鄭秀文擔任活動大使,與希望與教宗見面的頌軒和實現成為獸醫的願望的Harvey分享願望的力量。另外,置地廣塲亦製作了一系列獨家聖誕商品,包括別緻的可可怪獸和貪吃可可毛公仔、載有聖誕吉祥物的手提袋,以及精緻可愛的鑰匙扣等為基金籌款,而捐助HK$20即可在朱古力工廠的許願裝置進行小遊戲,更有機會贏得驚喜獎賞。場內收益將用作為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

限量版願望聖誕 載譽歸來!

去年度身訂造的聖誕球大受歡迎,今年願望成真基金再度與英文書法家LittleThings JC 合作,推出新款星星願望聖誕球,一起在這佳節為特別的他/她送上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吧!

限量版願望聖誕球 (HK$398) – 選擇聖誕球的款式(直徑8CM的閃閃金、閃閃銀或粉紅色聖誕球) 以及字的顏色 (紅色或黑色)後,LittleThings JC便會親自為你設計所愛的名字,她更不定期會進駐願望限定店即場為客人揮筆,記得留意我們專頁的最新消息!

訂購方法: 
1. 把善款直接存入 匯豐銀行: 004-042-1-056-243,然後在此填寫訂購資料。
請保留入數紙,連同姓名和聯絡電話電郵至 marketing@makeawish.org.hk 或傳真至3101 9588。

2. 按此下載訂購表格,填妥後電郵至 marketing@makeawish.org.hk 或傳真至3101 9588,或寄回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05室,我們將有同事與你聯繫。

註: 我們將安排順豐到付。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