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觀Google總部 Googleplex」

– Sebastian, 11歲 , 伯奇氏淋巴瘤 

對孩子來說,喜歡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科技小子Sebastian 從數歲起已懂得寫簡單的電腦程式,因此更仰慕科技巨擘Google,因為「Google Drive 有15GB容量,而且Gmail 每5秒儲存一次電郵草稿,很厲害呀!」,當然還有一系列先進又好用的發明。Sebastian 把這統統寫進給Google的信件裡,想不到在願望團隊的幫助下,獲得對方的青睞,邀請這小子成座上客。

Sebastian的願望歷程由踏進這科技基地開始,就像愛麗絲走進仙境 — 探訪了Google Glass Team、坐上無人駕駛車Waymo繞場一圈、一賭神秘的研發中心Google X試用最新的產品、與部門組長的愉快午飯聚會。最令Sebastian 意想不到的,是Googler用一份充滿心意的禮物作答謝 — 各部門Googler簽名的手提電話!

「謝謝給了我一個夢一般的願望歷程!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我真的來到了!」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