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間粉色主題房間

恩怡, 8, 右額葉萎縮顳葉腫瘤


【每個小朋友都想擁有屬於自己嘅小天地!】

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是衆多小朋友的夢想;而一間獨一無二又加入了動畫元素的房間,更是夢寐以求。

在恩怡得悉快將搬進新居後,她很快想到了她的願望——希望願望團隊能夠為她帶來一間粉色主題的房間!在願望設計的過程中,恩怡表示了她很喜歡粉紅色,但也希望房間中能有代表著《魔雪奇緣》的藍色;而房間除了是她讀書的地方外,她希望可以同媽媽一同休息、傾偈。願望團隊把恩怡的喜好和要求通通記下,並與設計師緊密溝通,以為恩怡精心訂造舒適實用的房間。在等候的過程中,恩怡既期待、又興奮。

在經過多番設計修改、選材等工序,新房間在2個月後完工。為了讓恩怡有一個難忘的”Housewarming”派對,願望團隊特地為她準備了主題服飾和化妝盒。其實,在恩怡第一次看到設計圖中的《魔雪奇緣》雪花裝飾和掛畫,已很期待自己可以「著靚靚」。在穿上公主裙和化妝後,恩怡更和願望團隊一起製作DIY飾物,變身公主迎接新居!

恩怡很高興親眼看到自己理想的新房間,並表示十分喜歡房間的顏色、裝飾和佈置,其中她最鍾意的部分是書枱和書櫃,靠近窗邊的設計,讓她可以在充沛的陽光下做功課和玩耍,十分寫意!

「賽馬會願望樂園計劃」幫助恩怡願望成真,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捐助。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