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至台灣的會面

-Easion, 11, 梭形細胞横纹肌肉瘤

「我想與阿神見面」

由Easion 申請願望開始, 願望團隊便開始和他接觸,希望好好準備他的願望。在Easion 2021年生日的當天,願望團隊和他一起去買生日禮物,希望Easion能在願望團隊的陪伴下有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共同建立美好的回憶。願望團隊也和Easion一起聊天,藉此了解他的喜好,希望幫他找到自己想要實現的願望。經過數節願望捕捉,Easion告訴願望團隊他想要實踐的願望——他平時在Youtube都有看台灣遊戲實況主阿神玩Minecraft的影片,所以很想和阿神會面。

願望團隊聽到Easion 這個願望後,便和他一起構思願望的詳細內容,例如有甚麼問題想在見面時問阿神、有甚麼活動想和阿神一起做等等。Easion為此也很積極地準備,為了和阿神一起玩遊戲,他下載了Minecraft作好準備。願望團隊同一時間也透過台灣願望團隊聯絡了阿神,因為阿神在台灣,所以和Easion的見面會以視像形式舉行,並決定約在Easion考完試後見面,希望他在考試後可以好好慶祝一番。

當天,Easion正如所期待般和阿神見面,他們一起玩了四個遊戲,當中包括可愛又富有挑戰性的方塊躲貓貓。看到Easion投入的神情,主動的和自已偶像對答,有時更聽到他歡樂的笑聲,願望團隊和Easion媽媽都很感恩。

願望之後,Easion媽媽向我們分享:「讓Easion自己選擇願望,對他來說是十分重要的,這樣才能讓他確實地感受到自己願望成真的喜悅。」透過實現小朋友心中最閃亮的願望,為他們帶來無與倫比的快樂,正正也是團隊一直堅持的理念。

 

鳴謝:喜願Make-A-Wish Taiwan及阿神 Kouki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