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部平板電腦…那就不怕悶了。」

– 芮芮, 10, 左枕間變性室管膜瘤

一部平板電腦 一段陪伴的歷程

芮芮是個開心活潑、喜歡說話的女孩。願望團隊初次探望芮芮時,她身穿紅外套,背包及隨身物也是紅色,願望團隊猜想她應喜歡紅色,便從顏色打開話匣子。芮芮本已喜歡與人親近,見到大家留意自己,頓時更添欣喜,分享自己的喜好:「我最鍾意紅色,還喜歡做小手工,同跟朋友玩!」接著拿出一個個繩結和摺紙來介紹。

芮芮因經常留院,無法與朋友見面,最大娛樂便是看視頻,學做各種小手工。然而,她的平板電腦已舊得無法再用,手機的屏幕太小,容易看得頭暈,如今沒有機會學做新的小手工,唯有將繩結和摺紙成品解開再做,重複又重複。

芮芮許願:「我想要一部平板電腦…那就不怕悶了。」

願望日很快便到來,芮芮除了收到iPad,還有其他紅色小配件、玩具和DIY手作等豐富禮物,驚喜得不停道謝。每拆出一樣禮物,笑容就比之前的燦爛,要馬上與願望團隊分享同玩,再珍而重之地收回到禮物包裝中。芮芮在願望團隊陪伴下,度過了感動而收穫豐富的一日。

芮芮的媽媽說,芮芮現在除了用iPad學習外,還不時拿出團隊給予的鼓勵信來細味。兩次的探訪,暢懷地說說笑笑,本身就已經是一份歡愉的願望歷程,芮芮感受到滿滿支持,更有動力迎接一切挑戰!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