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 x LOG-ON Bear for Love 慈善企劃

city‘super x LOG-ON 在這個聖誕發起 Bear for Love 慈善企劃,除與「童願同享計劃」合作邀請一班願望童化身「小店長」在店內參與不同體驗外,更製作特別版Manual Factory Bear,寓意快樂和力量,祝願人人夢想成真。

小小店長體驗日

20位願望童於今年12月16日化身「小店長」,在時代廣場的city‘super及LOG-ON店參與不同工作體驗。「小店長」們竭盡所能,有的賣力向顧客兜售產品,有的謹慎認真地檢查和整理貨物。願望成真不僅帶來快樂和成功感,也創造更多新的希望!

將義賣小熊帶回家

由12月4日起,你可以到任何一間city‘super 或 LOG-ON實體店或網上商店將特別版Manual Factory Bear帶回家(每隻$138)。super e 及 super e-gold 會員購買小熊更可分別獲得雙倍及三倍獎賞積分。除此以外,顧客更可於12月4日至6日city‘super會員尊享日「Winterfest」購買及捐出小熊,贈予願望童,詳情請向city‘super職員查詢。

義賣小熊的收益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為患有重病的兒童創造他們夢寐以求的願望歷程!

日期: 2018年12月4日至31日

地點: 全線city‘super 及 LOG-ON分店(LOG-ON香港國際機場pop-up店除外)

 

按此了解更多:

https://www.citysuper.com.hk/tc/happenings/citysuper-events-and-promotions/Bear-for-Love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