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分享願望的喜樂

承蒙置地公司連續二十年的贊助和支持,願望成真基金再次於置地廣場中庭與其合辦年度聖誕籌款活動「分享願望的喜樂」,鼓勵各界人士為更多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實現願望,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力量和快樂。

「分享願望的喜樂2018」開幕典禮於11月26日在置地廣場舉行,由願望童Matthew以鋼琴演奏名曲「Voice of the Heart」為活動打響頭炮。繼願望成真基金主席劉仲恒醫生及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分別致開幕詞後,願望童頌軒和Harvey與活動大使鄭秀文小姐分享了他們的願望故事。眾人連同其他主禮嘉賓: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先生、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主席馬紹鈞醫生、智樂兒童遊樂協會總幹事王見好女士、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先生和容海恩女士等,一同為一年一度的聖誕慈善義賣活動揭開序幕。

置地廣場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透過聖誕義賣限定店售賣聖誕願望球和一系列獨家聖誕商品等,為三位願望童籌款。

 

日期: 2018年11月26日至2019年1月1日

地點: 置地廣場中庭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