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和媽媽到海洋公園玩!」

Mandy, 8, 急性淋巴白血病

在Mandy的願望日,她、媽媽、嫲嫲、哥哥和姐姐來到海洋公園玩。雖然海洋公園Mandy早就到過多次了,但她的願望仍然是重回舊地,而且特別期待這日的來臨。

「因為媽媽沒來過,我希望在媽媽生日正日帶她和哥哥姐姐一齊來玩!」捕捉願望時,Mandy很快就向願望小隊道出這個真摯的願望,雖然她才8歲,仍在與急性白血病搏鬥,為期30個月的治療還有一年半才能完成,但卻不減她的樂天和對家人的關愛。

 

這一日Mandy走遍她最喜歡的地方,到水族館探訪海洋生物、騎上旋轉木馬、並帶家人玩一次又一次她最愛的熱帶激流,但不論活動有多精彩,她最期待的是午飯時刻,一家六口來到冰極餐廳切生日蛋糕,並將事前親手製作的小花束作為神秘驚喜小禮物送給媽媽,向她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可以在特別的日子、最喜愛的地方、為最疼愛自己的媽媽花盡心思、付出和陪伴,這就是Mandy的願望了。

 

鳴謝: 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