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日本環球影城見Minions。」

Marcus, 8,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第一次來日本旅行,Marcus的願望成真了 – 與家人在環球影城和最喜歡的卡通人物Minions玩濕身派對,又與不同的卡通人物見面和買玩具,再跟爸爸媽媽和剛滿一歲的弟弟一齊穿上家庭裝漫遊大阪!

Marcus 僅一歲半時就確診患有脊髓肌肉萎縮症,自此日常生活就須使用呼吸機、抽痰機及輪椅補助,他未能透過言語表達,但慶幸一直能以眼神和表情去表達自己,當願望團隊問及Marcus的願望時,精靈的Marcus 立即以生動表情訴說他心中最大的願望:「我很喜歡Minions,希望親身到日本環球影城的Minions Park與他們見面一齊玩。」

 

籌備一個日本旅行看似簡單,但對於患有重病的他和整個家庭來說卻是來得不容易,由打點醫療器材、籌備無障礙交通住宿等,即使是短短數日的日本旅行,一家人也要帶備不少醫療器材;來到機動遊戲前,他們也早知道會因為Marcus 的身體局限而只能在旁觀看,但雖然如此,他們仍很期待這個願望日,願望團隊一直與家人及醫療團隊緊密合作,務求為Marcus送上一個最難忘的願望旅程。這趟旅程他們期待了近一年,為的等候初生的弟弟稍大一點、也是等候Marcus 的8歲生日的來臨。媽媽更表示數月來每次提及環球影城時Marcus都難掩興奮!

 

經歷了一番期待,Marcus 終於在生日時願望成真了!他和爸爸媽媽一起,帶著剛滿一歲的弟弟,踏上這個期待已久的願望旅程,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踏足日本、 第一次進入大阪環球影城,這一切對Marcus來說都是既刺激又興奮。媽媽憶述Marcus和他最喜歡的Minions 見面時的情況:「 Marcus平日都很喜歡笑,在玩水派對與最喜歡的Minions一起跳舞時哪種手舞足蹈的興奮大笑,實在難以形容!」這趟旅程讓全家人都一起放下了病患焦慮,享受家庭樂,並將温暖、快樂和窩心的回憶帶回家!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