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更多笑臉的魔術🌟

「我希望跟Harry哥哥學習魔術。」

– Andy, 現擔任行政工作 (間中在公司的聚會表演魔術和雜耍)

「我希望令其他小朋友開心。」2004年,Andy患上腦癌,因30多次的電療和化療而不停進出醫院。有次住院期間剛巧碰到著名魔術師Harry 哥哥來醫院探訪,每位小朋友因他的表演而開懷大笑。看到此景令Andy 感受很深,也令他靈機一觸想到自己的願望:「我知道接受療程會經歷怎樣的痛。我相信快樂能為病童們帶來力量。我也希望像Harry哥哥一樣用魔術令他們笑起來。」

Harry哥哥知悉Andy 的願望後,一口答允向Andy傳授他的秘技。但令Andy意想不到的,是願望團隊為他帶來的一份驚喜。Andy憶述:「他們說,既然你的願望是看見其他病童的笑臉,你想試試和Harry哥哥一起在派對上表演嗎?」Andy因病而手腳變得不太靈活,但他聽罷願望小隊的邀請,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反而決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和亦師亦友的Harry哥哥研究怎樣為願望童帶來更大歡樂。

過了幾個月,派對日到了!Andy記得自己練習了很多次但上台仍緊張得雙手冒汗。表演了什麼魔術都不記得了,他只記得,表演過後,場內掌聲如雷。

Andy靦腆地道:「我真正的願望是希望令其他小朋友開心,那天我看見很多笑臉,我的願望也就實現了!不是嗎?」

其他相關文章